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

日本過江龍 Gram Cafe & Pancakes

Gram Cafe & Pancakes 位於尖沙咀,是日本過江龍pancake 甜品舖,打開餐牌看見滿滿以pancake 為主的甜食和鹹食,還貼心的設計了香港限定餐牌。




喜歡吃甜的我當然選了甜點,有烤蘋果配紅茶忌廉班戟和意大利芝士蛋糕班戟


還點了兩款果茶,分別是焦糖堅果茶和蘋果茶。


甜甜的蘋果加上忌廉和班戟,味道非常夾。


在我打開餐牌後,第一款吸引我的食物就是意大利芝士蛋糕班戟,非點它不可,哈哈,cream pancake 比例做得剛好,不會太膩。


而焦糖堅果茶非常特別,在其他餐廳較少有的一款果茶,有淡淡的堅果味。


每次上菜都聞到非常美味的香氣,讓我急不及待全都吃光,哈哈。



謝謝Gram Cafe & Pancakes 試食邀請
收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愛化妝愛美容護膚愛吃愛玩
Mollie Choi
Instagramchoimollie
FacebookMollie Choi 
Emailmochoi0207@gmail.com
歡迎合作試用、邀稿、出席活動
本文之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。

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LAMBRE 醫療級皮秒霸去斑】

吾覺吾覺,皮膚開始出現色斑我都吾知tim  今次就黎到位於尖沙咀醫美聖地美麗華廣場LAMBRE 旗艦店。一入門口就有個好大好令嘅reception位,店舖一級設計師樓裝潢屢獲國際殊榮,以水和皮膚為主題,採用開放性、全透明玻璃設計的諮詢房,舒適之餘,貫徹品牌價格透明及不hardse...